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一個讓人們回味無窮的時代,童年的經歷像一道七彩虹,一件件童年趣事在空中,對對碰。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想起童年往事,總會有一絲絲的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爸爸帶我到白鷺洲放風箏。看着別人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我急了,也想展示一下我漂亮的風箏。於是,爸爸先做個示範給我看,可我這個“小矮人”耐不住性子急着跟爸爸搶風箏,你瞧我這勁兒,一蹦三尺高,但也比不過我爸。瞧我這猴急樣兒,我爸還能不把風箏給我!風箏倒是搶來了,可是我不會玩,風箏經我的手不到五秒就俯衝到草地上了。我不認輸,東搞搞西拉拉的,想學着爸爸的樣子讓風箏再次飛上天空。看着我那手忙腳亂的樣子,爸爸笑得肚子痛,在草地上翻滾。我生氣了,火上加油,跺了跺腳,把風箏扔在了地上,轉身去衝去“攻擊”老爸的屁股。爸爸“求饒下跪”說道:“好吧!我教你!”

  哇!爸爸這種表情我第一次見過,況且還是對我呢!經過了許多重複練習、拉線,我終於學會了放風箏。說真的,這件事挺好笑也挺難忘,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就連現在放風箏時我們都常常提起。

  多麼有趣呀、多麼難忘的童年趣事啊!就像牙科醫生手上的牙印那麼深,回憶起這件事,我不禁捂嘴大笑。美麗的童年,七彩的童年,回憶起來,還真美好。童年,是美好的開端,童年時的經歷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筆財富。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