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的笑聲編織着我七彩的童年,辛酸的淚水點綴着我五彩的夢想,每當回憶起,是那樣美好而甜蜜。童年的喜怒哀樂是那樣令人回味無窮。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歷歷在目,難以忘懷。

  記得童年時,我家在鄉下,家裡養了一隻小花貓,它是我十分要好的夥伴,我們一起追逐玩耍,總是形影不離。記得有一次,我看見爺爺在鏡子前刮鬍子,臉上掛滿了白花花的泡沫,有趣極了。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閃過:小花貓的鬍子都那麼長了,不如我來給它刮刮鬍子吧!於是,我趁全家人都不在時,抱起小花貓準備給它刮鬍子。開始它還挺聽話,可是到了後來卻又叫又嚷,拚死掙扎。我生氣的對它說:“你這個大懶蟲,鬍子都那麼長了,也不知道刮刮,真是懶死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幫它刮好了鬍子,我得意極了。而小花貓卻跑到角落裡異常平靜。爸爸回到家后,我得意地將小花貓的事告訴了它,本以為爸爸會表揚我一番,沒想到爸爸卻訓斥了我一頓:“你這個小傻瓜!貓的鬍子可是幫它捉老鼠的,你把它的鬍子剃掉了,它就再也抓不到老鼠了!”我望着角落裡的小花貓,留下了懊悔的淚。果然那段時間,它再也沒捉到過老鼠。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任何事都有它自然的規律,不能破壞它。這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溫泉小學五年級:魏來

您正在瀏覽: 七彩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