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有的想做宇航員,飛向太空,在銀河探索;有的想做護士,救死扶傷;有的想成為一名導遊,遊覽各國風景;還有的想成為歌手,在舞台上盡情綻放自己的光芒。但在夢想成真的背後,總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代價。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演員。

  彈鋼琴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件不困難的事情,但是用腳彈鋼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可能的,但就是這樣一個失去雙臂的大男孩--劉偉,在很小的時候,他猶豫觸電的原因失去了雙臂,但他始終沒有停下對夢想追逐的腳步、對鋼琴的熱愛,他堅持着用腳彈鋼琴,一次又一次的創造了奇迹。

  在我上小學時,老師推薦我參加上海市的小品比賽,一開始的我以為,演習還不簡單!只要照着劇本背就行了!但漸漸地,在排練的過程中,我發現了表演的難處所在。首先,表演要了解你飾演的那個角色的心理,其次要升入了解,熟悉她的每一段話,每一個神情,每一次動作,這樣才能真正的演好。一次,烈日炎炎,我又熱又累,眼光曬得我喘不過氣來,我不耐煩的坐在陰處偷懶息,甚至有了放棄參加比賽的念頭。但是,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想:劉偉那麼一個失去雙臂的男孩兒都有活在這世上的信念與希望,我為什麼不能忍一忍,堅持下來呢?就這樣,我喜歡上了表演,也愛上了演員這個角色。並且在比賽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也正是如此,我想着我那遙不可及的夢,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

  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也許你會遇到遍地的荊刺,也許你會就此放棄追逐夢想,但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回報也就越多。

  讓我們向著夢想,繼續追逐起航!

  初二:朱騫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