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七彩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七彩童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七彩童年。  

  <<NO.1 

  童年, 

  我數了數, 

  一共有七種顏色. 

  那每種顏色, 

  都是十分的耀眼,也是十分美麗的明珠. 

  我順手去摘了一種藍色的明珠, 

  帶在了我的胸前, 

  要讓它指引我走向光明, 

  要讓它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永遠指引着我向前,向前.<<NO.2 

  人人都有童年,而且人人都有小時候的夥伴,還有伴隨着你長大的母校,在母校里撒下的點點滴滴,都是一顆顆璀璨的明珠. 

  <<NO.3 

  從一歲時,便從媽媽的肚子里爬了出來,當時的自己還是一個小寶寶,在媽媽的懷抱里玩耍,哭鬧,其餘也沒有什麼.吃飯時更是要媽媽喂. 

  當五歲時,自己去是一個走進學堂的新學生了,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不知是多麼說不出來的光榮啊!不在要媽媽餵了,自己有自己的事情了,當天的事情當天完成,已經養成了習慣,不再依賴家長了. 

  可是,到了十歲時,自己已經在上4年級了,在學校專心讀書,在家裡還必須幹些自己所能幫助的事情.還要開始學會做飯,幫忙拖地板……. 

  現在,卻是13了.就要上初中了,在學校里還要聽老師的話,要幫忙.教那些比較差的同學.可是,在畢業之際,還是忘不了和你同窗多年的老師和同學. 

  <<NO.4 

  在學校中,曾經我有幫助許多的同學.在數學課下課,老師叫我留下幫有一個人補課,最開始我還不幹.老師說,我幫他補課,我也可以幫知識又重新鞏固了一遍了.我想了想,認為還是划得來,就去幫助那位同學,可是那位同學怎麼老是搞不懂,我就只好教幾遍,最後他才知道怎麼做.我默默地念道:這傢伙的吸收知識的能力真的太慢了.可是,我教會他時,他還是對我笑了笑,我心頭一震,似乎在告訴我:“你做了一件好事,而且做得很好!”想完,我也微微地一笑. 

  <<NO.5 

  記得還有一次,老師們都在外面活動,我們學生就在教室里自己自習.忽然,又有人拍着我的肩膀說:“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個詞怎麼讀啊?”我開始心頭一楞,最後回答說:“should”然後他讀了一遍,可是就是讀不準那個音.然後,老師來了就教了10多遍才教會.我在想着:啊!像他們那種人,萬一去了國外,說話的話都會被別人笑得打滾! 

  <<NO.6 

  最後,我又回想起了我在老家的生活.我只記得老家的屋檐下聽留着許多的燕子,燕子經常在天線那裡唧唧喳喳,我感覺到很無語,因為他們的叫聲簡直就是四不像.又不像歌.又不像話…… 

  我還喜歡和爺爺一起去路邊栽樹,可好玩了.我有時偏偏想要自己栽時.可是還沒栽,就把身上弄的髒兮兮的,可是玩得還是很高興.在老師,衣服臟也是很平常的事情.我最怕晚上出門了,因為晚上很黑,那裡根本就沒路燈,就連公路也沒有.要走山路,還是十分的危險,所以,我晚上幾乎就不出門. 

  <<NO.7 

  童年,是彩色的.一直都裝在我的記憶倉庫里.它們就是那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七彩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顆璀璨的明珠-----七彩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