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古怪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古怪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看妹妹那可愛的樣子,如果她鬧起事來,可真讓你頭疼。比如,你買來一些小動物,像小魚,小雞這些的。你只要離開一會兒,保證小動物已經停止呼吸了。如果你去找妹妹,她非要用她的看家本領----哭。把你吵到頭大,只有投降的份。 

  妹妹不但是個哭哭精,還是個貪吃鬼。一次,我的一個同學要來我們家玩。媽媽說;“去買些零食回來招待一下你的同學吧。‘妹妹的耳朵最尖,一下子”飛’過來。纏着媽媽;“零食?什麼零食?是薯片?還是QQ糖呢?‘我們好不容易才脫離了妹妹的"魔爪’。正買着的時候電話響了。我接過電話,電話的另一邊傳來了妹妹的哭聲;“我要吃......吃薯片....還......要喝....可....可樂.....嗚嗚嗚”.無奈之下只好叫外婆把她給送過來。 

  我的妹妹雖然是個女孩,但是她一點也不喜歡百變小櫻,美少女等女孩子喜歡的。甚至芭比娃娃也不喜歡。只喜歡超人,哪吒等男孩子喜歡的。還老拿着根小棍子去打貓,邊打還邊說;”死貓。吃俺老酸(孫)一棒。’因為她的拼音不太好,把“孫”說成"酸’了。現在在我的影響之下她也越來越喜歡芭比娃娃了。但是只要電視上有超人,她一定不放過,非要把超人捉到眼睛里。 

  怎麼樣?我的妹妹夠機靈夠古怪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古怪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古怪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