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6稀奇古怪的魯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6稀奇古怪的魯武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6稀奇古怪的魯武 標籤:窮光蛋作文 雞蛋歷險記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稀奇作文

  魯武這個人嘛,很古怪!老是說一些誰也聽不懂的話,時間一長,就不覺得那回事了,只能看到他嘴一張一閉,總是不覺得他在講話。

  記得有一次,魯武在課上睡覺,老師在上英語課,看到他在睡覺,用一百聲倍的聲音叫魯武,看樣子老師要發火了:“魯武,“What”s your name”是什麼意思?”

  魯武不知所措的站起來,回答道:“我司要內幕。”然後,又睡覺了。

  結果弄得英語老師很生氣,當場所有同學都呆住了。

  還有一次,上電腦課的時候,老師說:“魯武,酷斃了是什麼意思?”

  “謝謝老師的誇獎,我沒那樣帥了哪!”然後,又開始坐下玩遊戲了。

  我就說吧,魯武是個稀奇古怪的人,你可不要不相信哦!

  好了,byebye,下集再見!

您正在瀏覽: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6稀奇古怪的魯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光蛋歷險記第二部06稀奇古怪的魯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