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怪的性子,可愛的爺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性子,可愛的爺爺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有一位一向以自高自大為名,死不服輸為榮的“傲老頭”——我的爺爺。他可是老大,上官爸爸媽媽,下管我和老弟。難道就沒有人管他了嗎?有,就是奶奶。可他要是用起了吹牛皮一招,奶奶也束手無策。被逼無奈,奶奶也只好直接戳破他的牛皮。

  今年暑假,我和弟弟搭便車回家,爺爺接到消息后,可興奮了,連忙騎上他的寶馬(自行車)趕來接我們。其創造了一個笑話我們做的是便車,他還以為是馬車,因此就騎着他那自行車踏上了崎嶇的山路。並沒有和我們擦肩,而是山路去了。

  爺爺自高自大,愛吹牛的性子鬧出不少笑話。可正是這樣,我們才覺得爺爺真是可愛。

  二年級:快20020312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性子,可愛的爺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性子,可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