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怪的“小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的“小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你們好!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是誰陪你經歷風雨?是誰幫你克服困難?是誰激發你前進?是誰?是你的朋友,可其中的一個朋友讓我百思不解。如果你想認識她,就隨我來吧! 

  她的外貌十分古怪,中國人的皮膚大多是黃色,可她的皮膚確是白色,同學給她起了一堆外號,如白豆芽、黃瓜、、、、、、雖然她長的古怪,但她十分開心,她也是父母的“開心果”。 

  她的受好十分廣泛,美術、寫作、唱歌、游泳、旅遊都是她的愛好,但她最喜歡的是看書,一有空就要看書,一看就是沒完沒了,媽媽說她是“超級大書蟲。” 

  她有個十分嚴重的缺點,每天吃冷飲,要不,心和胃像小船受到暴風襲擊的難受。她的坐姿、站姿、寫字的姿勢都有“個性”一點也不正確;她還十分馬虎,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哎呀!太馬虎了,她在哪裡小聲嘮叨。原來算式對了沒寫得數,求面積,卻求周長,還有這兒、這兒、這兒、、、、、、太遭糕了“! 

  她的性格是雙重性格,人留下文靜的不足,活潑的有餘的深刻印象。你大概很想知道,她怎麼稱呼精靈呢?聽我慢慢講。她的性格是雙重性格。而且古怪,她雖然沒有精靈的漂亮,但她調皮、聰明,更準確的講她是”天使精靈”;有時,她是“粉色精靈”給人純潔可愛的印象;有時,她變成“藍色精靈”;她熱愛自由、天真;有時她是“綠色精靈”象徵著自然而且健康;有時,她是“紅色精靈”因為她熱情、快樂、、、、、、每個顏色在她身上都說得出道理。她那百變之身,一眨眼成了“水果精靈”,香瓜的自信;草莓的柔嫩,西瓜的清爽,香蕉的團結,菠蘿的努力,葡萄的刻苦,檸檬的明朗,芒果的成熟,櫻花的小巧,蘋果的成功,她的歌聲甜得像吃了蜜;她的笑聲,愉悅、爽朗、奔放,好似金色的陽光撒滿大地。 

  你認識我這位“精靈朋友”了吧!如果說,你肯保密的話,告訴你“天使精靈”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古怪的“小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