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20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1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無數的年中,我唯獨喜愛2012,在這個2012中有無數讓我難忘的時光。

  在一個中秋節里,每個人都在等待着回家的車票,因為他們要回家,回家看望他們的親人,分別已久的親人。一對生着白色衣服的情侶在擁擠的候車人群中互相擁抱,想必擁抱的幸福與爛漫已經讓他們忘記了漫長候車的辛苦吧。

  而我不同,我正在家享受着家人滿滿的愛,當早晨,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我的臉上時,便滿臉笑意的睜開雙眼,人就開始興奮起來。因為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中秋節。

  一大早,看見爸爸媽媽忙的不亦樂乎,我馬上穿衣服像跟屁蟲一樣跟在後面。

  買來的是我最愛吃的月餅,還有菜,魚肉,雞肉^下午爸爸媽媽都在廚房裡忙着殺雞,殺魚,切肉,切菜,吃晚飯的時候,我埋頭吃飯,簡直有點狼吞虎咽似的。不一會兒,我就第一個吃好了飯。我馬上去做好了賞月的準備工作。

  聽爸爸媽媽說過中秋節的來歷——嫦娥奔月。可憐的嫦娥為了保護仙藥,自己卻飛上了天,她再也不能和家人團聚了,這不僅讓我想起了還在保護國家的軍人,他們2年,3年還不能回家一趟,真是讓人敬畏啊。

  我凝望着時隱時現的月兒,口裡嚼着又香又甜的月餅,思念着遠在他鄉的朋友,直到很晚很晚。

  山東淄博南郊中學初二:王坤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