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ing(完結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ing(完結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微笑ing(完結篇) 標籤:english作文 song作文 spring作文 beijing作文

   如果愛能走得夠遠,一定會和幸福相見。 

   ——題記 

  離別,總是人們不希望的。 

  送皓瀚走的人很多,那是個星期天,(21)班的學生們差不多都來了,連“神經”班主任也在。大家對於皓瀚的感情太複雜,羨慕她出身豪門,同情她失去親人,喜歡她瀟洒脫俗,可憐她身患重疾... 

  簡明沒來,皓一靜也不在機場。郁淚眼底儘是不舍,不過再有一個月,他就高中畢業了。如果考得好的話,就可以去英國留學了。或許,還可能遇到皓瀚。只是簡明就不同了,再有一年,高中畢業,他父親早為他聯繫好了美國的知名大學。學成歸來,還要接替家業,龐大的公司...... 

  “我走了。”皓瀚的話把郁淚的思緒拉了回來。看不到簡明的身影,皓瀚還是有些失望的。 

  皓瀚從兜里輕輕地掏出了MP3,把它放到了郁淚手裡。“把這個,交給簡明,好嗎?”郁淚還記得這個MP3,裡面只有一首歌——《遺失的美好》 

  “請搭乘前往英國的25次航班的乘客儘快辦理登機手續!”大廳里響起了這個聲音,皓瀚走向登機口,又忍不住向後望了望大家。隨着飛機的起飛,大家都開始回學校了。 

  走了,終究是走了呢。留不住的,終歸是無法留住。 

  之後的一年,簡明的身邊沒有了皓瀚,也不會有郁淚,只剩下皓一靜了。她總是很照顧簡明,處處為他着想,可是,卻始終無法讓他喜歡自己。事實就是事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簡明的精神支柱,就是那從不離身的MP3。 

  “我遺失了我的美好呢,我要找回來,總有一天,會找到的。”簡明對皓一靜說著。皓一靜心裡明白,那個美好,就是皓瀚。 

  簡明高考了,之後自然去了美國。皓一靜也回了英國,大家,終究都是散了。這一散,就是五年。 

您正在瀏覽: 微笑ing(完結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ing(完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