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的春雨是大地播種的希望,展翅翱翔是雄鷹搏擊藍天的希望,遊子說,家是最溫馨的希望,海員說,起航是大海的希望,攀登者說,跌倒處,是成功的希望,智者說, 讀書是人類的希望,家的希望,國家的希望…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人不是生下來就註定自己的命運,而是去爭取的! 

  方仲永,從小是一個天資聰明的人,可是其父為了自己的利益,整天帶着仲永四處走,而扼殺了方仲永學習的機會,最後方仲永和普通人命運什麼兩樣,雖然方仲永有着過人的聰明,但是方仲永沒有把握住好機會,而是方仲永失去了希望! 

  愛因斯坦,一個家喻戶曉的物理學家,但是在他小的時候,他是個非常笨拙的人,在一次手工課的時候,手工課老師讓同學們自己做一個小板凳,不管愛因斯坦怎樣努力,最後做出來的小板凳也不如所願,過了一會兒,手工老師詢問大家做的怎麼樣,同學們紛紛拿出一個個精緻的小板凳,可是,愛因斯坦卻拿出來一個醜陋不堪的小板凳,手工老師拿着他的小板凳對大家說:“世界上沒有比這個更丑的小板凳。”“有”愛因斯坦說到。他從抽屜里拿出兩個更為醜陋的小板凳,正因為是怎樣,愛因斯坦懂得珍惜機會,把握希望,使他最後成為一個著名的物理學家! 

  希望,每一個人都有,成功的彼岸向我們每一個招手,只要你努力了,珍惜了,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