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旅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座位上象往日一樣收拾着書包,堅持了一天的心打算好好放鬆,哪知好友從背後輕輕拍我的肩,“兄弟,別忘了明天哦!”接着露出詭異的微笑,消失在教室門口,“天啊,今天是三月三十一日!”我從椅子上一躍而起,手中的書重重落在地面,周圍的同學都驚恐地看着我,頓時室內溫度低於零攝氏度……

  夜裡,我好不容易才進入了夢鄉……

  我獨自走在清晨的小道上,初升的太陽散播和煦的日光,踏上公交車,開始今天的旅行。

  車上的人還不太多,大家都享受着窗外的美景,綠綠的農田,青青的小草,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在打哈欠時卻不經意發現一隻多出的手,那隻手緩緩地伸向一個不被人注意卻鼓鼓的地方,我不禁想起“絕對完美的一雙手,不流汗也不發抖”估計說的就是這個人吧!手進去了,又慢慢回收,突然想起一陣童聲:“恭喜你,你中了!”那人驚出一身冷汗,只見幾個小孩沖向前去將那人按住,他手中的包也滑落在地,發現上面赫然寫着:“愚人節快樂”,車上的人都笑了,我笑得最快樂,然而我看到有個沒笑的人,他露出瞧不起的眼神。

  小偷被送入警察局后,車繼續向前開,人也變得越來越多,就在大家才從剛才的趣事回過神來,又聽到“啊”的尖叫聲,人們尋聲而去,只見一個中年男子緊緊握着被老鼠夾狠狠夾的手,我發現是剛才那個人,“愚人節快樂!”車上的人都笑道。

  車到站了,我進入了繁華的城市中心,漫步天橋,我看見一個衣着端莊的叔叔正在給一輛超豪華的自行車開鎖,望着那十幾把鎖,我不自覺地坐在椅子上觀察。大約過了一小時,鎖都開完了,那人擦去額頭上的汗,正準備將車騎走,一個小男孩走過來,“謝謝叔叔幫我開鎖,真是麻煩你了,為了感謝你,請跟這位叔叔到警察局裡坐坐吧。”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手銬已經牢牢銬住了,“愚人節快樂,叔叔”。

  我靠在椅子上,帶着微笑入睡了,醒來后,驚奇地發現自己竟躺在床上,我連忙跑向學校,因為我要告訴大家這個陽光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陽光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