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趕走了夏天的炎熱,我們又迎來了收穫的季節——秋天。

  每個人對秋天這個季節的感受都略有不同。農民期待秋天的到來,去收穫果實累累的果子,一些青少年喜愛秋天帶來的那份涼爽,為他們帶走了平日的煩惱和憂愁,一些年老的人,對秋天的感傷,卻是來自於本身的經歷。

  秋天的落葉,在風中飄舞固然美麗,也有停止的那一刻,就像我們絢麗的人生,一生都很精彩,但也不缺少困難的阻攔。缺乏了對自身的信任,以及對堅強的意志,那麼就如那落葉般終會凋零。

  我不缺乏自信,只是少了那份對快樂的理解與體會。以至於,每每看到秋天的樹葉,心裡的感傷油然而生,那是源於心底的最深處,只有解除了心底那份固執的偏見,我才能看到屬於秋天真正的美麗和獨特之處。

  到我懂得快樂和父母時,我也看到了秋天病不像我以前看到的一樣——悲傷。

  其實秋天很美,落葉在空中短暫的飛舞,就算知道會停止,但它卻努力的飛舞,讓大家看到最美的樣子。人生數年載,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我們要如那落葉般,在那短暫的時刻,綻放出獨屬於自己的光芒。

  落葉掉落在地上,組成一個紅色的地毯,讓人們仔細欣賞,認真品味,落葉的結局固然悲傷,但它不曾後悔,因為它把自己的長處完完全全的發揮出來了。我們應該如同落葉般,讓自己的長處儘可能的發揮出來,不要讓泥土把你的光芒掩蓋起來。

  秋天,很美也很傷感。就看你如何去正確的看待它。

  把我的煩惱記在樹葉上,讓它沉載着我那些年的煩惱憂愁飛出我的世界。

  秋,現在的我,看到你,只有無限的快樂,沒有了當初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