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傳情,秋風掃落葉,時間腳步匆匆,一眨眼秋天來了。

  大雁已匆匆離去,冬眠的動物吃飽喝足準備睡覺。秋風蕭蕭吹在臉上讓人感到一絲秋意。它將我們帶入豐收的果園;紅通通的石榴咧開嘴向我們微笑,柿子樹挑起一盞盞“小燈籠”為我們照明。桂子飄香,濃香撲鼻。引來無數的小蜜蜂。

  秋姑娘用已經泛黃的紙,給我們寫信。稻田裡,秋風吹着稻子稻香撲鼻,一陣陣稻浪向前湧來。高梁向我們點頭。農民伯伯正開心的收穫着自己的果實!秋天最美的還是菊花,菊花挺立在寒風中,無所畏懼,我愛菊花。愛他嬌美的身姿。

  啊!秋天,你是多麼的美。秋香撲鼻,秋景迷人,彷彿至天堂。不,比天堂還美,你的美勝過一切。我愛你!收穫的季節,成熟的象徵!

  秋,你美不勝收!!!

  江蘇省邳州市明德實驗學校五年級《3》班 吳鎔屾

您正在瀏覽: 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