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假期是國慶節和中秋節連着放的,對於我們這些學生黨來說是無比幸福快樂的,然而也有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們。作業雖多,但還是有那麼一兩天可以出去遊玩。

  中秋這天,我們有回家祭拜聖祖,當晚就返回來,這時候是最熱鬧的。坐在車上百般無聊,就抬頭望望天空的月亮,今天一整天都是陰天,此刻的月亮也被白雲遮着,一會露出半臉,露了一會又害羞地躲到雲里了。看到兩顆看似星星一直亮着,在我能看到的範圍只有這兩顆一直閃着亮着,我讓弟弟抬頭看,他驚喜的說:“孔明燈!”哦,原來是孔明燈,我怎麼沒想到呢,今天可是中秋節耶!太久沒出來都忘了有這玩意了。車行駛到離家不遠是更熱鬧了,因為那邊管得比較嚴,不能玩炮之類的,我們越來越激動,只要孔明燈和煙花出現,我們都感嘆,錄盤機拍的人家放鞭炮,整條路如霧一般吶。弟弟因熱鬧沒有睡着,我也就輕鬆了。

  中秋過了兩天後,姐姐的朋友約她出去,去了一間冷飲店。整個店因有了我們而熱鬧了,因為我們的人有十多個了。吃過東西后,有的拿出手機拍照,有的聊天談心,有的帥氣的服務員搭訕,其實是比較熟的,聊的話題最逗的是誰是親生的,誰是領養的,誰是親姐妹,誰是親戚,姐姐被損了好幾次,這頓聚會一直在歡笑中度過,店裡的男生也好熱情親切,認真時也很帥。這是我假期去的最歡喜的地方,環境也很好。

  在這個假期里,我們幾小孩也不安分,打了冷戰。弟弟這幾天太不聽話了,讓他幹什麼事都推脫,整天沉迷於網絡,讓我們幹事不合他意就鬧脾氣,讓他學習一直拖拖拉拉,她的作業倒是放假兩天後就完成了,主要是讓他背誦做課外題就是不肯,我們也是在管不了了。幾天後,他讓我們幹什麼事我們都不幫他,他問我們問題我們都冷冷的回他。突然感覺他好陌生。

  假期有喜有悲,該玩也好好玩,但學習也不能落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