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醒時分——讀《走出塵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讀《走出塵埃》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醒時分——讀《走出塵埃》有感 標籤:夢醒時分作文 夢醒時作文 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已經很長時間沒有看電影了,今天走進了影院,觀看了《走出塵埃》,看后的感覺是,那一刻,方和平成功了,我把他叫作夢醒時分。

  劇情是這樣的,影片是藉助於一項音樂比賽活動展開的,講述的是曾經的搖滾歌手方和平中年時期成為一名代駕司機后依然不放棄青年時期的夢想,一度到了中年時期才得到實現的勵志故事,給青年人以鼓舞和力量。

  這個穿着黑皮夾克衫,腳蹬戰靴的搖滾戰士形象深深地印在當時深愛着的觀眾心裡,也印在了深愛着她的戀人黃娟的身體里,而是多年後,一個活脫脫的小夥子也是如此的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這個有着音樂天賦的孩子引起了比賽評委的注意,從中知道了一些原委,確定了這個孩子就方和平的兒子。音樂製片人卻以此來吊起觀眾的胃口等劇情,一環扣一環,險象迭生。

  在這裡我看到一個人為了夢想在現實中掙扎的過程,他曾經有幾次接近成功,可是又在關鍵時候出現了意外,導致他不能自控,但無論如何,天都沒有不顧自己的家人,為了父親曾經消沉了,幾乎人間蒸發,後來母親的老年痴獃,改變了他,他決定放棄自己的夢想,干一點實際的事業老照顧老人,維持生活,可是當一有機會實現夢想的時候,他還是不忘初心的做起了音樂。

  在孩子的堅持下,在朋友的幫助下,在愛人的支持下,在母親的關注中,他們憑着自己對音樂真諦的理解,控制了節目組的氣氛,讓音樂的靈魂在演播室閃現,他自己對音樂的追求之火終於燃燒了起來,一個搖滾歌手的姿態真切的展現在的觀眾面前。

  你瞧,他真的是一個戰士,那吉他是他的搶,那指法就是子彈,顆顆擊中了假音樂的心臟,他那很皮夾克衫,他那黑色的靴子,就是鎧甲,保護着他的身體不受妝濃粉飾,保持音樂的本真。

  正如他的朋友王大勇所說,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搞音樂的,音樂是有靈魂的。在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一個有靈魂的音樂了。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讀《走出塵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讀《走出塵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