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又到晚上了,就正如父親所說的,這一天過去了就永遠過去了。永遠都不可能回來了。

  是啊!我又如何能讓那匆匆的時光再回來呢?其實我也很糾結,是該珍惜青春的美好時光,還是該享受未來,罷了賭注太過於大,輸不起。我不是,溫室里的花朵不能夠自由的沐浴陽光,但我也並不是叢生的野草,成長的路並不忐忑。我有一個疼我的母親,還有一個愛我的父親。正因為他們,對我的教育,我的人品還不算太差。如果我有一點的包容,如果我有一點的善良,如果我有一點的忍讓,那就得感謝我的父母了。

  一個平凡的父親,一個平凡的母親,還有一個不算太大的房子。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每天內心的空虛,都是在這裡被抹煞的。每一絲的希望都是在這裡建立的,這裡可以讓我躲避任何一場暴風雨,這裡是我的起點,這了是我的夢想,這裡是我快樂的源泉,這裡是我的家!

  我在不停的奔跑着,永不停息。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管身在何處,能包容你的永遠是家。

  第四中學初二:小利

您正在瀏覽: 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