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醒時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知季節,但天氣甚好。

  中午吃完飯大家圍坐在大圓桌上,H哥正在給大家發兼職的工資,桌面上放着許多紙張,日期寫着4月25號並在每張紙上都畫著小卡通。

  醒來發現原來是夢,我第一次夢回到3年前兼職的地方。記得剛兼職的時候店裡因為推出打折活動,訂單非常多,一卷卷空白紙一下子就被用光,那天我忙到晚上九點半才下班。現在想起來那時認識的人已經各奔東西,沒有再見過面,因為兼職認識也因為不再兼職而不再交集。

  也常常夢見回到課室,在緊張地考試,在教室里打鬧,夢境里有許久不見的同學,許多在生活里見不到的人都在夢裡見到。上個月回家的時候,路過以前的學校想進去看看,但始終停止腳步。我進去看了又如何呢?新建的教學樓,偌大的操場,來來往往是那些永遠十五歲的人奔跑在歲月里,我只不過是當中的一個,只能往前走不能回頭。

  比如十五歲時躲在教學樓里看大家拍畢業照,大家身後是嶄新的教學樓,藍白相間,這一幕從來不會出現在夢境里。

  我從未停止尋找生活的答案,最常用的方式是用以前的記憶和當下做對比,在當中尋找最接近生活的答案,一邊對比一邊記錄,一邊是夢境一邊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