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醒時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美的夢。我夢到外婆給我買了那一套尋寶記,我終於如願的得到了這套我夢寐以求的書,我是多麼的開心呀!

  當我從外婆手中接過那套書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書櫃里,並拿出了一本書,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我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之中,當我看到滑稽的情節,我忍不住地笑了起來。可是,這一笑,我卻笑醒了。哎!原來我是在做夢呀!

  正所謂夢醒時分嘛!醒來之後,一切都成了泡影,我傻傻地躺在床上,兩眼直望着天花板發愣。我就是想不通,媽媽為什麼這麼阻撓外婆給我買這套書呢?我真的是非常喜愛這套書的呀!可是,事到如今,難道真的只是夢一場嗎?我真的還是期待着奇迹的發生,可能嗎?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