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玩雪的樂趣作文600字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后,發現外面狂風大作、雪花飛舞,地上白雪一片。我高興極了,想早點體驗一下“玩雪的快樂”。

  我迅速吃完早飯,就開心地和爸爸來到了樓下。我抓起一把雪就向爸爸扔去,因為爸爸沒有料到,就被我這一“彈”給擊中了。爸爸也不甘示弱,拿了一把雪,給我來了個猛擊,我靈敏一躲,還是被打中了。原來爸爸在耍我,專投我躲的那一方。我非常生氣,就拿了好幾個大雪球,給爸爸來了個“連環炮”,嚇得爸爸直喊投降。我們就這樣投着投着,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

  第三節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到操場里盡情地玩耍,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衝出了教室。很多同學不知怎麼表達自己快樂的心情,一進操場就來了個四腳朝天,大家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寒冷的風打在同學們的臉上、手上,他們的臉都變得紅彤彤的,好像一個個大蘋果。但他們仍然玩得興緻勃勃。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玩起了堆雪人,我負責運雪,我跑到一個雪多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抱起一大堆雪,歪歪扭扭地向堆雪人的地方走去。突然,我腳下一滑,摔了個仰八叉,把雪撒到了一個同學的臉上。那位同學以為我偷襲他,就拿起一個雪球向我扔了過來。我來不急躲閃,只有挨揍的份了。接下來我們就打起了雪仗。不知不覺就度過了這快樂的時光。

  雪真是冬爺爺賜給我們的最寶貴的禮物啊!它不僅把大地裝扮得非常美麗,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六年級:最後冰吻弟弟

回目錄

雪的樂趣作文800字

雪的樂趣 

  雪在北方城市的冬天上隨處可見的,而在我們這個位於川西平原的成都卻是罕見的。而在07年的歲末成都也飄起了鵝毛班的大雪,於是我們一家相約駕車來到了青城山。 

  到了青城山後,我看見那裡雪很多、很白,那裡的小樹都脫下了綠色外衣換上了白色新裝;也只有那裡的梅花還在風雪中挺立;地上的積雪也猶如一片潔白無暇的草原羔羊。正當我站在亭子里觀雪時,突然間弟弟拿着一個雪球向我扔了過來,弄的我滿頭是雪。於是我也加入到打雪仗的隊伍里去了。我拿起手中的雪球扔向弟弟,正在此時舅舅向我扔來了一個碩大無比的雪球。玩累了大家躺在雪地里大笑、喘氣,而我卻為了報復舅舅正在“不辭辛勞”的做着一個大雪球。雪球做好了我捧在手裡趁舅舅不注意一下子把雪球扔在了他的臉上。 

  時間在我們的歡笑聲、打鬧聲和尖叫聲中飛走了,在準備回家時還不忘把堆好的雪人放在車上。雪的樂趣 

  雪在北方城市的冬天上隨處可見的,而在我們這個位於川西平原的成都卻是罕見的。而在07年的歲末成都也飄起了鵝毛班的大雪,於是我們一家相約駕車來到了青城山。 

  到了青城山後,我看見那裡雪很多、很白,那裡的小樹都脫下了綠色外衣換上了白色新裝;也只有那裡的梅花還在風雪中挺立;地上的積雪也猶如一片潔白無暇的草原羔羊。正當我站在亭子里觀雪時,突然間弟弟拿着一個雪球向我扔了過來,弄的我滿頭是雪。於是我也加入到打雪仗的隊伍里去了。我拿起手中的雪球扔向弟弟,正在此時舅舅向我扔來了一個碩大無比的雪球。玩累了大家躺在雪地里大笑、喘氣,而我卻為了報復舅舅正在“不辭辛勞”的做着一個大雪球。雪球做好了我捧在手裡趁舅舅不注意一下子把雪球扔在了他的臉上。 

  時間在我們的歡笑聲、打鬧聲和尖叫聲中飛走了,在準備回家時還不忘把堆好的雪人放在車上。今年我才了解到了什麼是“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雪讓人有了快樂、笑容。也正因雪下的大才有了農民伯伯的“瑞雪兆豐年”之說。 

  指導老師:小荷作文
回目錄

雪的樂趣作文400字

下了一整夜的雪。早上起來,抬眼一看,啊!窗外的美景深深把我陶醉,樹枝上沾上了大雪,變成了樹掛,那碧綠的小草也被這鵝毛大雪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 

  走出去,我彷彿進入了雪的世界,白雪皚皚,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純潔。走到校門口,那裡的景色吸引了我。樹上,草上,運動器材上,都覆蓋了層層白雪。 

  雪還在下,那些白皚皚的雪花打在窗戶上,給窗戶也留下了一個個小水滴。雪漸漸的停了,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了,同學們像白馬一樣衝出教室。在操場上,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談論對這場雪的感受,但是更多的同學在一小組為單位來堆雪人。我們小組是一份工形式來堆雪人,我是我們組的采雪員,每當我們發現那層層白雪在等我們才的時候我們個個都是笑逐顏開,在我們辛苦的努力下,和大家的合作下,一個大大的雪人總算堆出來了!看看我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都是多麼的高興啊! 

  我愛雪,我愛雪的景色,我愛雪的潔白,我愛雪的純潔,但我更愛的是大自然授予人的樂趣,雪,我愛你!
回目錄

享受下雪的樂趣作文800字

  今年的雪來得不算早,但卻很突然。昨天還燥熱的喉嚨,今天呼地涼下來了。車上的玻璃,昨天還閃着犀利的光,今天就結結實實地貼上了一層窗花,將一片肅殺之氣收斂起來,扮成了老實巴交的庄稼人兒,還扣上一頂雪白的寬帽,低眉順眼地獃著。正說著,天上就飄起雪來了,那麼大的雪白的一片,是從雲上割下來的喲。你要是哈一口氣,就能看見一團白煙,好像你就是騰雲架霧的神仙,噴雲吐霧的。

  雪來得快,化得也快,冰就結得快。媽媽站在陽台上一口接一口的嘆着氣,念叨着:“別下了,別下嘍,再下就不敢開車了,路那麼滑,怎麼上班啊?!”我卻不考慮這些,走路也挺好,涼是涼了點,但人心裡舒坦那。

  今天早晨起來溜狗,着實是嚇了我一跳。白花花的一床被子鋪展在地上,沒有一點雜色,就是白。說來也怪,馬路像縮短了,倒像一條小徑,人們都小心翼翼的走着,車子也慢慢的爬着,沒了生疏感,倒像是一大家子了。花園裡,房頂上都白茫茫的,那棟很高很高的樓,此時更像是很大很大的奶油蛋糕,彷彿還有甜味飄過。花園也毛茸茸的,挺夢幻,不像真的。花園中央有幾棵不知從哪國運來的樹,很紳士的站立着,頂着幾條雪,給這規規距距的院子添上了些許異域的風情。我們家那隻大黃狗,從雪上奔跑過去,留下一排梅花般的腳印,通向遠處一尊天使的雕像,那尊天使偏偏就只有翅膀上有兩道白雪,加上那一排梅花印,像是剛剛降臨人間,還沒來得及隱身似的。

  我脫下手套,坐在雪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這雪的味道。我就是不喜歡城市那股子奇怪的錢味兒,現在好了,全被雪身上那純凈的香味給壓下去了。我是將雪當姐姐的,一個可以包容我的溫柔、爽朗、乾淨、理性的姐姐。此刻我就呆在她的懷裡,靜靜地聽她唱歌,享受着她的純靜。

  那些花兒,還五顏六色地,使勁兒伸着頭,讓我看見它的色彩,垂柳哪怕是擔上了厚厚的一層雪,也還是幽雅地飛揚着頭髮。一切都還是春天的樣子,就這樣原封不動地輸給了冬天,輸給了雪。

  我是喜歡冬的,也喜歡雪。別人都縮成一團躲在暖氣房裡,我卻要敞開衣襟,大聲說:“來吧冬天,來吧雪!”
 

回目錄

雪的樂趣作文600字

  去年冬天的大雪留給我的美好記憶還沒有忘卻,到12月之後我就開始幻想哪天能下一場大雪,把天地變成白茫茫一片,景色一定很美麗!

  不知是我向上天的祈禱顯了靈還是天氣的緣故,天氣預報居然報道明天有中雪!

  天哪,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這一天!明天,我夢中天地一片純白色的景象就會變為現實,這怎能不使人興奮?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迫不及待地向外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窗外的樹,光禿禿的樹枝上蓋着一層薄薄的雪,向下看,矮矮的冬青葉子上也有一層雪,彷彿它是在大雪天堅持站崗的解放軍戰士。草地上,雪花已經完全覆蓋住了小草。對面樓頂上的一座小屋的屋頂上也鋪滿了雪,很有童話故事裡小木屋的味道。

  地上的人們都穿着厚厚的冬裝,紅撲撲的臉上都有着和我一樣的興奮。

  看着下面蹦蹦跳跳的、互相扔雪球的孩子們,我早已坐不住,心早已飛到了下面。準備好了之後背上書包飛快的跑下了樓。

  一出樓道,眼前的景象既新鮮又熟悉。地上有着大大小小的足跡,我小心翼翼地踩着腳印往前走,不忍心破壞地上美麗的雪。

  一路上,雪花還在不停地飄落,飄滿了我的頭髮和衣服。聽着腳下踩碎雪花的聲音感覺真是不錯。

  到學校之後,每一個同學都趁着課間的10分鐘在操場上捧起大把大把的雪花玩耍,快樂盈滿了整個學校。

  上課鈴響了,大家都戀戀不捨的回了教室,心裡一直在想下一個課間再下來玩。而雪花的心裡也知道:下一個課間,它將迎來一群孩子放飛的童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43中初一六年級:李天添

查找更多雪的樂趣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