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渡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渡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近最高興的一天了,暑假終於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就在暑假的一個星期五,傳來了好消息。

  我正在寫着我數也數不清的作業,突然媽媽在我耳邊說:“明天是星期六,我們要去郊外度假,大姨、姐姐、舅舅他們都去,你今天要是完不成任務就不帶你去了!”聽到了這個消息,我頓時非常高興,馬上就寫完了媽媽今天給我布置的作業。

  第二天,我還在“呼呼”的睡大覺,突然我從美夢中突然驚醒,原來是媽媽正對着我的耳朵大聲喊‘起床了’我馬上起了床,想起今天去渡假,我穿好衣服,便出發了。

  我們先去接了姐姐他們,然後開了兩個小時,到了目的地。那裡是綠草紅花,還有很多的綠樹,上面還結着許多果實。原來這是一個不錯的採摘園,也是一個野餐的好地方。於是,我們選定了這裡,先去摘一點水果。我們到了入口,進入我們眼睛的是一棵一棵的蘋果樹,上面結的蘋果是非常的大,比一般的蘋果足足大了2圈!因為蘋果樹太高了,我拿不到,於是我便爬上了一棵最高最大的蘋果樹,使勁一晃,蘋果便全部掉到了地上,這樣只要一個個的撿就可以了!我們又看了其他的一些果實,看上去都很好吃,可是因為太貴了,所以我們沒有買。

  我們在地上鋪了一塊紅色小方格的布,把蘋果放在上面。可是,我發現有一塊布凸了出來,我撩開布一看,原來是幾個小蘑菇,好可愛,而且可以吃,於是就帶回了家。我們光吃蘋果太餓了,於是,我們就去園子里釣紅鱒魚吃。我們一人拿了一個魚桿,比賽釣魚。我看見水池裡有很多魚,心想:這太好釣了!我一定能釣到。想到這裡,魚桿有些下沉了,我眼疾手快,把那條帶了上來,我太高興了。就這樣,我們一共釣了4條魚。

  我們吃完飯後,有玩了很多的地方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下午3點,我們回去要2個小時,到了就要5點了,我們有不能飛回去!

  我們如果回家,太晚了!於是我們就去了姐姐家,姐姐家是新裝修的,非常漂亮!我還玩了姐姐家的超大型玩具狗,他非常可愛!如果它是只真狗,那該多好呀!我還玩了姐姐家的電腦,電腦是最新品種,裡面的遊戲有N多,還有我給她的flash小遊戲。

  我今天真是高興,把一年的時間裡的苦惱全都忘記了!我真想,以後的日子,如果每天都這麼開心,那該有多好啊!在此我非常希望大家的日子也越來越快樂,越來越自由!

您正在瀏覽: 渡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渡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