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走近你——中國 

  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上,一輪紅日緩緩升起;遠處洶湧澎湃的黃河上,一葉扁舟正順流東去;遠處沙塵瀰漫的土地上,一群烈馬相互追逐。問這是哪兒?這是革命烈士揮灑着鮮血,誓死要保護的土地;這是養育着我們,給予我們生活條件的地方,也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在這片我熱愛的土地上,我讀出了許多。在秦磚漢瓦上,我讀出了中國的歷史悠久;在東流的長江上,我領略了中國磅礴的氣勢;在鮮紅國旗上,我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中國人民和中國密不可分,我們是祖國的骨肉,祖國則是我們的根系。 

  我們都要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即使做不了棟樑,也要成為一棵蔥蘢的小草,鋪展在田野上;即使成不了馬路,也要成為一顆堅硬的石子,挑起建設祖國的重擔。 

  祖國啊祖國,春的綠葉給予你生機,夏的晨露給予你熱情,秋的麥葉給予你希望,冬的雪花給予你純潔。祖國啊祖國,你還在期盼什麼?在我們眼中,您不需要濃妝淡抹,便是一幅流芳百世的畫卷。在我們心中,祖國的一草一木都是最美麗的。 

  在這片美麗安寧的土地上,傾注着我的一腔熱情,我的喉嚨中噴湧出五個大字——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