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無處不在,父親給我撐起的傘是溫暖的,母親為我披上的衣是溫暖的,父母給予我的愛更是溫暖的,所以我們的家,也是溫暖的。家庭中的溫暖是什麼?是愛。 

  生活中,母親給我的愛,是最多的,是母親的愛,讓我生活在溫暖之中。記得那一次,天氣突然變冷,母親讓我多穿些衣服。我就是不聽,說著說著便與母親吵了起來。隨後,我一摔門走了。當然,外面果然很冷,我剛想轉過頭去回家,卻想到了自己是在與母親堵氣,便又走了出去。外面寒風凜冽,我的步子似乎被寒冷的空氣冰凍了,心裡也很不是滋味。這時母親出來了,我以為她是來說我的,便做了挨罵的準備。沒想到她將一件厚厚的外衣披在了我的身上讓我穿上,又拿了一條圍巾準備給我戴上。當時,我的心一下了被什麼東西溫暖了,接着,全身都被溫暖了。這是那件外衣的作用嗎?是那件圍巾的傑作嗎?哦不,都不是。這是母親的溫暖,是母親對我的深深的愛。我看着母親,嘴角動了一下,想說些什麼,但又沒有說出來。 

  母親對我的愛,是溫暖的。然而父親對我的愛,也是使我感到溫暖的,天有不測風雲,往往會有什麼颳風下雨的天氣。但是不管外面的天氣有多麼差,父親總是為了我來回奔波。儘管下大雨,父親也不會讓我耽誤一堂課,在大風大雨中,忙碌着。有時候下雨,因為只有一件雨衣,他竟然把雨衣給了我,我穿上雨衣而父親呢?回到家,我身上沒有濕。而父親卻被雨淋濕了。當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心中充滿了溫暖與愛。 

  人生中處處有溫暖,然而最溫暖的地方,還是家,還是父母對自己的愛。在我的家庭中,溫暖無處不在。在我健康成長的途中,在我快樂的笑聲中,是父親和母親在一直付出着,是父親和母親一直愛我。如果沒有他們,也就沒有我。是他們,讓我在人世間有了立足之地,是他們給予我愛。我愛我的父母,我會一直愛我們的父母。我的父母為我所付出的,我是這一輩子,都無法補償的。 

  溫暖,你是什麼?是愛,是父母對我永遠不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