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作文缺少創新知道嗎?這樣你中考會吃虧的你知道嗎?”語文老師的話還在我的耳邊回蕩,我一個人漫步在街上。愕然發現已經來到了書店,唉!進去看看也許會看到好的書。

  我走進了書店看見了滿目的書我眼花繚亂。翻看着作文書突然發現了你??《創新作文》我第一眼看見你就被你的“臉面”(封面)就被你吸引了,就像看到自己的初戀情人一樣。(當然這是我想象的我還小還沒這經歷。呵呵)看着你的“臉”那麼好看,我又擔心你是華而不實我便情不自禁的翻開了你,我發現你不僅不是華而不實而是太有“墨水”了。你的每一篇文章都那麼的經典,有趣,貼進我們廣大學生的實際問題。我這刻發現我真的愛上你了,於是我便在書店定了你以便能天天能看見你。我每天都消化你的“墨水”來給我充電。

  漸漸地我的作文變的有點創新了。老師也表揚我,這是你的功勞我謝謝你,看着自己的作文進步了我便拋棄了你,雖說我的作文沒有退步但總覺得生活好像缺少什麼一樣。直到我在一次看見你我才覺得生活有了色彩,於是我又在一次定了你,我現在覺得我的生活離不開你,於是我又來到你的另一個世界來和你交往那就是創新白雲飄飄網。

  借這次的擂台我用我的拙筆來表達我對你的喜愛以及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