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逐漸被冷落的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漸被冷落的手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智能手機的出現,我對手機的依賴感是越來越強。

  從最初的只是拿着父母的手機上微信、qq,後來擁有了自己的手機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地迷上了打遊戲、聊qq、看小說,直到父母發現我對手機迷的十分強烈,幾乎時時刻刻離不開手機,什麼時候都在盯着手機嘿嘿嘿傻笑。便收掉了手機,找了個早已停產的老年機給我用,只能打電話和玩個數獨,連最基本的照相功能都沒有,我倒是收斂了一段時間,整天都是好好學習,偶爾玩玩數獨開發智力。父母見我已經收心學習了,便在放假的時候把手機又還給了我,但是卻嚴格規定我看手機的時間。但是家長根本不知道手機對孩子的吸引是有多大,平時在家長面前便會收斂着盡量不去看手機,但等到父母不在時,依舊是盯着手機,還把手機上了鎖,手機里的內容都對父母隱瞞着。

  平時出門也會帶着我的手機,買東西付款需要用微信支付寶,騎共享單車也需要用手機付費,且天天如此,一來二去,我對手機更是離不開了。

  放了假,本覺得以我自己的控制力,大概是天天泡在手機中吧。開始幾天還天天抱着手機,但後來就似乎逐漸忘記了手機。不再是天天點開手機屏幕去遊戲,更喜歡看看洋蔥視頻啊,學學數理化寫寫作業,偶爾出去騎騎共享單車,陪表弟玩玩,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極美的享受。除非是極其重要的事情,才會偶爾登一下qq,平時就算qq就在手旁都不想點開。

  或許這就是成熟的轉變?反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更喜歡參與到現實生活中去了,而不是沉浸於虛擬世界中了。

您正在瀏覽: 逐漸被冷落的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漸被冷落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