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森林大會新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會新編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老人總是匆匆忙忙地帶着那隻名為太陽的小狗,向遠方跑去,空氣中飛着的時光碎箭無形地穿過人們的身體,也追着時間老人去了。時光碎箭離開的地方,從白天變成黑夜,又在趕來的時光碎箭中,從黑夜漸變成白天。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六個月和二十八天,今天是六月二十八,是每年森林大會舉辦的日子,因上一次森林大會的完美舉辦,策劃人阿狸(狐狸)和宣傳主任MonkeyZhou(猴子)再次當選,獲得連任的機會。阿狸和MonkeyZhou知道這個消息后,高興地大叫大笑和大跳,阿狸一跳三尺高,刷新了學校跳高紀錄,MonkeyZhou一跳蹦上了天,猴尾巴繞在蒼天大樹上盪起了鞦韆。

  一陣玩鬧后,阿狸和MonkeyZhou決定——一定要將森林大會辦得熱熱鬧鬧、喜氣騰騰的,一定要讓大家高興開心!於是,阿狸找來了大象伯伯——霹靂飛天無敵象,請他從森林各個商場、攤鋪中買來布置大會現場的椅子、舞台、果汁和點心等,MonkeyZhou也麻煩象伯伯將還有着墨香的宣傳布告送去樹一族,請他們給大會做做宣傳,一時間大家都忙開了,森林居民們守望相助,樂呵呵地迎接森林大會的到來。

  可住在樹洞里的鼴鼠卻並沒有收到大會邀請函,可憐的鼴鼠是森林大會的忠實粉絲,他們的日曆是倒記着的,六月二十八日為一年,也就是說:森林大會的召開日期恰恰就是鼴鼠們的新年日。鼴鼠們世世代代將參加森林大會當做新年必做事項,鼴鼠出版社新出版的“看看新年鼴鼠們在做什麼”系列叢書中的“必做事項”一書中就有參加森林大會一條。

  粗心的小馬虎沒能對得起MonkeyZhou的信任,忘記了給鼴鼠一族送去邀請函,內向害羞的鼴鼠們十分傷心難過,那年森林大會一如期望的那樣成功舉行,除了鼴鼠,動物們都度過了一天愉快的日子。大家玩得十分激動,以至於都忘記了昔日大會上,鼴鼠一族的歡欣雀躍,竟沒發現他們沒有到來。

  就在動物們歡樂時,鼴鼠一族卻是十分安靜,他們都還沉浸在被朋友忽視了的痛苦中。就在這時,有一隻年幼的小鼴鼠向族長建議說:“族長大叔,我們不妨自己舉辦一場大會吧!新年不應該就這樣痛苦的度過!”小鼴鼠的意見得到了多數動物的贊同,於是鼴鼠族就有了第一次本族的新年大會。鼴鼠們紛紛拿出平日里積攢的好吃的、好玩的,搬出自家的桌椅,看多才多藝的鼴鼠們表演精彩的節目,歡樂聲重新回到了鼴鼠的身邊,鼓樂聲一聲賽一聲,一浪更比一浪高,傳到了正在參加森林大會的動物們的耳朵里。大家如夢初醒,十分慚愧,紛紛前往鼴鼠一族的領域道歉。大象伯伯背上坐着若干小動物,十分權威的帶領着動物群進發。鼴鼠們聽見了大象伯伯巨大的腳步聲,從樹洞里魚貫而出,望見動物們誠摯的表情,鼴鼠心中的氣也消了。再聽見動物們此起彼伏的道歉聲,一向待動物謙和的鼴鼠們趕忙唱起了歌。動物們歡樂的歌唱聲傳出了森林,飄出了好遠好遠。

  初二:風過流暢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會新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會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