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籃球隊歲月(2)化敵為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籃球隊歲月(2)化敵為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憶籃球隊歲月(2)化敵為友 標籤:與書為友作文 我與書為友作文 以書為友作文 打籃球作文

  轉天,周四,是個雨天。我坐在窗戶邊,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清晰可見,我還沉浸在昨天事里。我永遠也不會掩飾自己的心情,一切都寫在臉上,真是一個壞天氣啊。 

  在班裡,我沒什麼真正的朋友,一共也就32個人,能有幾個有共同語言的呢?我不想與他們分享快樂,當然痛苦也是。 

  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贏過王春意,於是乎對自己進行特訓。一直持續練到周二的晚上,這幾天都是在汗水中度過的。 

  這六天的苦訓,不是一般人能夠想象得到的,想贏就得付出。 

  終於第二次訓練--星期三下午這一天來了。我們三年級仍是被分配運球訓練,其實努力觀察也不難發現王春意的弱點,他只要笑着(大笑)就絕對沒有狀態,我並不想利用這一個弱點。打架就要一對一,挑戰就要贏對方的強項。 

  又是像上次一樣的比賽,我和王春意都選擇在最後一棒,一開始就一邊倒,等到王春意上場時,我們已經落後一圈了。這次還是輸了,只是感覺輸的窩囊,心中還是有僥倖,還是因為我們沒有直接較量。 

  不知為什麼,這次倒是沒有那麼低落了,微笑代替了哭臉,舒眉代替了愁眉。畢竟還是小孩,低落的心情來也快,去也快。我一邊聊天,一邊練着左手運球。 

  第三次比賽前,王春意他們好像未卜先知的自大起來,和他們班的范伯倫,宋雨林愉快的聊着天。其實面對這種情況,完全看心情,你認為他們自大就是自大,你認為平平常常就是平平常常。這次王春意跑第一棒,我的機會來了。 

  隨着一聲哨響,我們兩人一齊衝出,我一馬當先,看着身後的王春意就知道,他壓根不懂怎麼運球最快,這一點我想到現在他也不懂。提高運球速度的秘訣就是“少運球,多跑路”。即運一下球,邁開大步子,一步頂原來的2,3步。這點是絕對是運球的精髓。很快,王春意便輸給了我。隊伍之間的勝負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對於我來說,我勝了王春意,這就足夠了。 

  儘管勝利了,但是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訓練,平平淡淡,淡中卻有不同的滋味。 

  訓練結束后,王春意竟主動跟我說話,很令人驚奇。我大概在他沒開口之前就知道他要說什麼,就是“咱倆交個朋友唄”。我嘛,面對如此的誠意,也就只能答“好吧,以後就是朋友了”除了王春意,我還認識了宋雨林,范伯倫這些人。 

  我也許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簡單的人才能享受生活。 

  以球會友,也是一大益處啊 

  此文為我空間的文,並非抄襲 

  8255018

您正在瀏覽: 憶籃球隊歲月(2)化敵為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籃球隊歲月(2)化敵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