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但願不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不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飄下的時候,它們飛舞着。在整個世界旋轉——飛舞——,自由自在。彷彿,這個世界就是它們的,它們在舞台上展現着自己。姿態萬千,一片片地在我眼前炫耀着它的美,我任由它們在我身邊飛舞,我頭上旋轉。一切的淚水之源匯聚成了一股力量,莫名的悲傷,莫名的淚水在此時此刻開始……剛流下的淚水就被風給吹乾了,單調的世界,單調的色彩,好像,世界在我眼裡已經成了黑白,在我嘴裡已經變得無味,在我鼻前已經無了香氣!

  冷清的人間,再也沒有愛來溫暖,再也沒有體溫去感染,更沒有肉體去犧牲。只有我在“無人”的街道徘徊,看着已經沒有直覺的人類,在……

  白雪落下的時候,輕輕的,讓人聯想起甜甜的棉花糖,但——它不是,它永遠是淡的,無暇的使人嫉妒。慢悠悠地飄在每塊大地,然後蒸發著。總有幾多雪花成了空氣,與雪兒一起蒸發著。它們落在我的髮絲上,隨之融與發間,頭髮濕了。它們又落在唇間,輕輕的,柔柔的,彷彿讓我嘗嘗它的味道。漸漸地,我全濕了,被雪兒們帶了上去,和它們一樣在世界飛旋,飛旋——

  我在人間飛翔,但卻沒有人感到好奇,當你是蒸汽正在蒸發,只有我在角落裡默默啜泣……

  “滴答…滴答…”小雨正在下着。雨珠們撐着小傘正在廣闊的空中無憂無慮地跳着,快活着。但——我卻是那麼的悲傷!雨點落在雪地靴上,靴子快濕了,濺起的雨滴蹦跳着。雨點跳在睫毛上,世界開始變得模糊,東西與東西之間開始混亂,顏色開始變了,突然,感覺世界離我好遠——好遠——我在呼喚~世界,完美的世界快回來吧!回來吧!

  這一刻,我寧願變成落葉一樣驕傲,化成白雪一樣純潔,融成雨珠一樣輕快,也不想再忍受無情的人間,煎熬着沒有愛的世界,痛苦的追尋着屬於我的快樂……

  陽光,快點射進來吧!照耀吧!讓那些人們快點醒悟,用你的光和熱溫暖他們吧!驅逐走陰冷的黑暗,趕走冷酷的動物吧!

  陽光——你在哪?你在哪?你知道嗎?我正在呼喚你呢!

  對n年以後的幻想……竟會是這樣~

  但願不會是那樣——

您正在瀏覽: 但願不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