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那一條自己一直在努力牽下的線,突然間就因為對方的一個舉動,然後斷開的那一種感受是真的很不好的。就和90的關係覺得可以到達盡頭了,我們兩個人就真的只能到達這種地步了,甚至自己這兩天也有在想。要是我們兩個人的關係要更進一步的話。是有怎樣的可能性呢?其實也想不到怎樣的可能性只能是這樣子,這樣子的親密關係已經達到我們的極致了。要是再繼續發展下去的話,自己真的就是可能會是他的累贅,但也會是我的累贅吧,加重之後再親密的關係也沒有辦法說激勵着我們兩個人互相強姦,只有這種關心兩個人還是可以互相呵護的。

  但是達到那一種關係的話,其實我們兩個人對彼此的那一種戀愛關係都不了解自己現在就是挺希望可以找一個那個在電話裡面懂得珍惜自己懂得疼愛自己的人,因為今天其實也有想到說找一個對象,他會不會有的時候也是覺得挺後悔的,會失去了那一個那麼喜歡他的人,失去了一個對他那麼好的人,其實自己真的也是會這麼想的,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其實他從來就不懂得怎麼去珍惜,就是也會偶爾抱着僥倖心理吧,就覺得會在離開之後他就懂得應該去珍惜了妹妹,現在他就在懷念着自己對他的好。其實還是挺希望可以有這樣子的吧,雖然說自己的放心還是挺大的,可能現在人家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了,其實這也不是說不可能呀,畢竟現在都已經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了,真的沒有必要說再去留戀。

  所以現在就是和這兩個人鍛煉吧,就和90的話,今天也沒有聯繫了,我們兩個人的聊天記錄就在這一天的話,還有那一個空白的地方,其實之前的話就挺在意這些的,但是現在的話就覺得順其自然吧,自信的話自己就覺得因為因為這些事情,然後心情特別的不好,特別的過意不去,然後總覺得心裡有什麼事情還沒有去完成,但是現在的話即便知道是最近事情沒有完成,自己也不會說主動去完成了,上周有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說沒有必要那麼主動,最後還是主動了,但是就是至少是有所節制了吧。所以兩個人今天就是沒有什麼聯繫了,雖然說自己有的時候也會在期待說會不會對方也想和自己聯繫的,就是因為沒有什麼好的理由,畢竟對於自己來說其實自己也是挺想要去聯繫的,其實沒有什麼好的理由,但是就像弟弟說的那樣子,一個人真的在乎到極致的時候,是會想要去聯繫你的,就會真的去聯繫你,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達到那一種極致吧。能在這一段生命的旅途中,自己未曾對哪一個人說,真的在乎到了第幾次,因為自己真的是可以忍着不去靈犀的,不管是對誰。

斷連 作文推薦:

  • ·斷連1000字
  • ·斷連900字
  • 您正在瀏覽: 斷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