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東洲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洲公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東洲公園 

  東洲公園位於海門的市中心,馬路星羅棋布地排列在四周。東洲公園像一塊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海門這塊寶地。 

  剛進入東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星形花壇。花壇里的花兒像星星似的點綴在綠毯上。走近一聞,香香的,令人陶醉不已,在花壇里還有一棵松樹。聽這附近的老人們說,每逢聖誕節來臨,一群年幼的孩子總愛把這棵松樹裝扮得漂漂亮亮的,還在頂上掛一顆大星星。 

  沿着花壇向南走,有一座土山。這座土山很高,爬上去很吃力。山上種滿了高樹,時不時幫人們一把。在微風中高樹們彷彿再向人們招手,好像在鼓勵大家努力往上爬。在山頂有一座小亭子,這座亭子是四角形,有六根柱子撐着。它高高地立在山頂,讓爬上山頂的勇士們休息。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的時候,這些“朋友”似乎是一面面牆,堵在我們面前。我費了好大勁兒,繞着這座土山走了一圈,才終於走出了這座危山。 

  在土山的對面還有一片湖泊。風平的時候,水面猶如一面鏡子。微風吹來,水面上泛起一圈圈漣漪。湖面上有無數的小船在遊動,有的人們在比賽,有的人們在聊天,還有的人們在玩“碰碰船”…… 

  這顆坐落在市中心的明珠,是海門人民的驕傲。這裡的每一滴水,每一捧泥土都是海門人民智慧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游東洲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