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初春,太陽暖暖地掛在天空中。

  馬上要收假了,一個女孩趴在窗邊努力地補着作業。

  突然,電話鈴響起,女孩趕緊放下筆小跑進客廳,接起電話:“喂?我是趙橙夕,請問您找誰?”

  “橙子,快到樓下來,我有東西要給你!”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熟悉的男聲,趙橙夕便立刻換好鞋,大喊一聲“我出門啦”后,忙鎖上門去按電梯。

  剛到樓底,趙橙夕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便撒開腳丫子跑了過去。

  見男生懷中抱着一隻小狗,趙橙夕更激動了:“媽呀!你從哪裡弄來的小狗狗,好可愛!”

  男生將小狗遞給她,說:“我在家門口撿的。我剛走出店準備去公園轉悠,就看見一個紙箱,上面寫着‘請好心人收養`。然後嘛……我媽肯定不讓我養狗,我就過來找你了。”

  趙橙夕摸了摸小狗柔軟的毛:“哎,也不知道誰扔的。你放心吧,我媽那種愛狗勝過愛女兒的人,肯定會同意的!但是嘛,我的地位也就不保了!”

  兩人相視一笑。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