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時間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時間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時間:

  “咔咔咔”齒輪推動古老的銅鐘,秒針一步一步劃過鐘錶,劃出圓弧。

  無言的良藥。

  人世間紛紛擾擾你從不記掛在心上,紅塵滾滾,你拂過卻只是一縷縹緲的青煙,一抹清風,微吹淡,無蹤無跡。看盡世俗伸手一輕拂,所有痛徹心扉的傷痕,蜜糖般的甜蜜隨風而逝。情傷的痴人,看春去秋來,泛膿的傷口,也長出新膚。

  宇宙的魔術。

  從前無生命跡象的荒涼至如今科技鼎盛的繁榮。經歷了幾千萬年,幾億次的日月交替,幾億個的春夏秋冬。富麗堂皇的宮殿,浴血奮戰傾掃沙場的大將,懷才不遇的詞人隨着你的步伐一去不復返,只有那綿綿長江水滔滔向東流。長江後浪推前浪,時過變遷,滄海桑田。年輪是歲月留給大樹的記憶,皺紋是時間留給人類的滄桑。

  無論世間何如?你還是你,沒誰改變你的急促步伐,你也從未為誰停留,哪怕一會兒也沒有。不問世事,安然處之,看淡一切的你。

  時時念念

  2016年11月13日晚

您正在瀏覽: 寫給時間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時間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