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交友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友啟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希望能寫好作文,所以寫了交友啟示,希望能與在小荷里的人成為朋友,希望能在這裡能讓作文水平得到提高!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自己: 

  姓名:保密(小名是“媛媛”) 

  性別:跟媽媽相同。 

  年齡:到現在為止過了12個“六一”兒童節。 

  學歷:今年上初一。 

  愛好:電子琴,讀書,微機,玩。 

  優點:領悟力強。本人數學很好,原因就是這個嘍。上數學課老師一講就明白,剩下的時間偷偷做題……還有就是反應比較快吧,老師問問題(指數學一類課的問題),只要點我名,絕對不會猶豫,這是我最引以為榮的。不信的話就來我們班問問!優點暫時說這些,別的肯定還有的,但是想不起來了……可別說我驕傲,我沒有驕傲,只是闡述一下自己的優點嘛。看了下面就知道了哦。 

  缺點:我的缺點大於優點。首先,很粗心,這是我最煩的一個缺點,因為有它這個缺點,每次數學不是小數點點錯了,就是填“銳角”是漏上一個“角”字。最可笑的是有一次試卷上問五稜柱的底面是兩個完全相同的(),應該填五邊形。可粗心卻使我看成了圓柱的底面是兩個完全相同的(),因此填成了圓,弄的我尷尬極了。除了粗心,我還有很多缺點,例如:心直口快,這本來不是缺點,可是我卻讓它成了缺點。因為我跟朋友在一起說話常常不過腦子,有的時候把別人的不好說在表面上,弄的別人很尷尬。還有脾氣很壞,腦細胞是直直的(什麼事都想不住),有時膽子很小,口才不好…… 

  願望:決心改掉缺點,做一名好學生,長大為祖國做貢獻。並且交下很多朋友! 

  PS:文采不好,但希望能與小荷里的各位做成朋友!thanks!不給分也發個評論好嗎?我會改的! 

您正在瀏覽: 交友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友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