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感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明白,一個人為什麼活着?而是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自己的家。看來人必須好好活着,有生命就有希望。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有一個關心你的人不容易。

  我就是一個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我社獲得環境多麼好,自己卻生在福中不知福。從小我爸爸媽媽,還有我姐姐對我就特別好,而我卻不給他們爭光,我深有慚愧。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許多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的故事。我深有感觸。

  現在我終於明白自己該做的,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給對我關心的人一個更好的生活,我要報答他們。我英語不好,我要克服它,攻破它。以後我每天堅持學英語,還有其他科目。我以後一定聽話,不讓爸爸媽媽傷心。

  我現在只能寫寫,看我的行動吧,我一定做一個合格的學生和孩子。

  爸爸媽媽還有關心呵護我的人,我謝謝你們!同學們我希望你們也能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