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運動,而我最喜歡的運動莫過於打籃球。

  我第一次打籃球的時候是我小學五年級,那次我第一次打,不過對於這個內向不愛說話的我來說,這次的打籃球,我就純屬打醬油。但因為我同學玩得好的緣故,時不時還是有球可以拿的,第一次拿到球,我還是有種不自在的感覺,我拿着球不知所措,當同學叫我投藍我才會動,匆忙之下我立刻投了,可惜的是沒進,我人生第一次投球就這樣沒了。

  我到了初一,有次報興趣班機會,和班裡的同學計劃了幾次就都決定報籃球。剛開始老師就每人發個球,練習投籃,傻傻的我拿了個球,完全不知道怎麼投,於是隨便一投,居然進了!而後,老師就幫每個人都糾正投法,幾次過後,我也懂得怎麼投籃了。

  不知不覺我現在將要初三了,籃球還是沒有進展,嘖嘖嘖,唉,不過就算是沒有進展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練習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