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喜歡獨自呆在漫漫長夜裡,思索着,尋覓着。似乎,一切都是沉睡着的.靜靜地,想一些事.這一呆,是漫長,而不是煎熬.風呼呼地吹,一切都在沉睡,只有一個孤影,伴夜而坐.

  似乎在想念着什麼,悠悠然.隨心,隨氣,用心去對.

  凝眸深不可測的黑夜,嘆息着,這世間的物.

  朦朧中,荷花醒了,展開了碧掌.柳絮紛飛,在水面上盪起了漣漪.此時,心中的漣漪也被這景色盪起了.困了,倦了,卻依舊不願入睡.

  眼,睜不起了,卻還執着地看着.

  靜!寂寥的夜中,這是唯一能親身體驗的一個字.耳邊再無喧嘩之聲.

  泡上一杯茶,品味這清新感,算是為今天的到來而慶祝吧.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獨冥的夜空,卻不見月影星宿.這難道還是夏嗎?我不知.

  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坐在這兒,有絲絲涼意,又伴着點點炎熱,燈在逐漸消逝,已由千萬,落成孤燈相伴。靜坐許久,已是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在這深夜裡,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傾聽着風鈴清脆的樂音,凝望着珠簾閃爍的光彩.似乎一切都無怨,靜.

  無言獨上高樓,卻不見月.

  凝眸於高不可測的深空,嘆息於無明月之夏夜,傾訴於幽夢中.思考着,點點滴滴.忽而想出去走走,俄而又斷了這念頭.於是乎,就這樣靜靜地思考着,尋覓着.

  窗外傳來陣陣涼風,這倒捲起了絲絲困意.

  簾卷西風,夢無留,獨自愁消魂.夜剎風雲,憂鬱鬼,斷腸盡此時!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