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夏的風吹在臉上,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在這個炎熱的夏季,能夠安安靜靜坐在椅子上聆聽風的聲音,真的是太美妙了!

  午睡起來的那一刻,覺得有點迷迷糊糊的,起來去摸把臉,涼爽的感覺頓時從臉傳到腳下。人生在世,簡簡單單的滿足真的是很幸福。早起時候蹭蹭被窩,抱一抱維尼小熊,然後伸伸懶腰起床是幸福;中午吃的飽飽的,開心的回到座位休憩也是幸福;下午回家的時候衝到媽媽的懷抱里,享受親人的關愛,是幸福;那般簡單的滿足,遠勝於世界上的繁華。

  人有時候真的很貪心,不容易滿足自己的慾望。其實身邊簡簡單單的幸福不比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要好的多嘛?家人、朋友是我們最大的助力,是我們的心靈棲息的港灣,為了物質,為了利益,甚至為了虛榮心,讓那些名不副實的東西驅走了原本的幸福那才是最大的愚蠢。我們不要太貪心,錢賺的少只要開心就好,衣服少只要穿的舒服就好;我只願一生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享受生活帶給我的樸實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