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觀罷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觀罷隨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文盲?難言怎有人知之為不知,觀罷華先生之漫畫,方知假文盲何由,此漫畫何意,真乃虛意也。

  看那四位“仁義之至”,將一位弱小且抱着孩子的婦女擠卻一邊,卻顯出一副莫名其妙的嘴臉,還不時瞅瞅那五字,好像自己不識字,似乎無關己事。其心間卻生暗笑,似乎在為自己搶到位置而自鳴得意,殊不知已是鑄成大錯,早已失去了人生的一大基本,留下的只剩一顆骯髒的心。

  如今社會,如此陋習在當今已為數不少,是該改矣。但那些假文盲實在可恨,任憑你在想早些避冷上車,也不該讓那些母子等着,好生可惡也!悲哉,若君可換位思奪,豈不可再述其情,子又何嘗不能理解那兩位母子之苦,可恨?

  該改了,要改了,若社會不再存此陋習,漫畫豈不落魄?故請諸君切記勿做假文盲!

  文水縣土堂區實驗小學六年級:2215711245 QQ 康小俊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觀罷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觀罷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