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我想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又有誰沒有見過窗呢?打開一扇窗,能給於你,我,他一道光。打開一扇心靈的窗,又能給與你,我,他什麼呢?

  你打開一扇心靈的窗,就能獲得一些快樂。你打開了心靈的窗,就會樂於和別人交往,就可以交到朋友,就可以獲得快樂。你打開了心靈的窗,就不會再有煩惱,因為你有了煩惱就會和你的朋友談談,你就不會再有煩惱了,因為你有了知心朋友。你打開了心靈的窗,你就會有勇氣去面對世界丶面對困難。

  你打開一扇心靈的窗,我就會願意和你交往,我就會多出一個朋友。因為你心靈的窗時時打開,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就會給玉我幫助,在我需要人來分憂時,你就會樂於和我一起分擔這份憂愁。

  你打開一扇心靈的窗,就會因你的陽光給於他溫暖,讓他覺得生活中充滿了愛,充滿了快樂。因你心靈的窗是打開的,會讓他沉重的身體感到輕風吹過的輕盈。

  你那扇塵封的心靈之窗打開了嗎?如果還沒有打開,那就趕快打開它吧,打開它,登上你理想的天梯!

  河南商丘 睢縣 河集鄉 第一中學初二:li772707157

您正在瀏覽: 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