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喜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春天裡的嫩芽,在那黃綠色的小芽兒里,有着一排天真的粉紅。

  我喜歡放風箏,喜歡在春天柔和的陽光下放風箏。我會把它放得很高很高,想讓它寄託着我的心愿,遠遠高飛……

  我喜歡在春日裡騎着自行車去郊遊,迎着那溫暖的陽光,和着那輕柔的春風。然後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做着香甜的美夢。

  我喜歡在夏天裡吃西瓜、冰棒,在這酷熱的環境下,我會得到一絲絲清涼。

  我喜歡坐在屋頂上吹風。夏天的夜晚,獨自爬上屋頂,讓陣陣春風吹拂着我的身心。我會在屋頂上眺望遠方,看着那遠方燈火通明的城市。白天,望着四周圍環繞着的連綿不斷的小山,看着山下歡暢流動的小溪,心情會舒暢很多。

  我喜歡等到秋風吹來的時候跑到田野里,去聞那稻穀的香味。我會在田野里尋找秋天的野花,那些星星點點的散在草叢中的美麗的小花,會讓我浮想聯翩。我喜歡聽秋蟬的叫聲。我也喜歡那一片片火花的楓葉,喜歡跑到桂花樹下,去嗅那花香。

  我喜歡冬日裡的陽光,每當那柔和的光芒照射到我身上是,我會覺得很舒服、和暖和。我還喜歡看雪,喜歡看那冰冷的堅硬的燦爛的雪花,我覺得那很美。

  我喜歡雨,喜歡在雨中漫步或是奔跑,任憑雨水把我的頭髮、衣服打濕,我喜歡那種感覺。

  我也喜歡畫畫,我最喜歡畫模仿畫,因為我自認為自己比較擅長這個。我喜歡做手工,每當放長假期間,我就會做手工。每當我完成了一樣東西,不管自己做得好不好,我都會把它好好地保存下來,因為那是我用心去做的。

  我總是喜歡在晚上看書,坐在床上,慢慢地看,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可以度過好幾個小時。我會看那優美的詞句,看那一篇篇美好的童話,從中學的許多課外知識,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我還喜歡看電視,看科普節目,看動畫片,這樣可以使我放鬆心情,不會緊張。

  我喜歡生活,喜歡大自然,喜歡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隨筆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