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秋天,秋風吹過,落葉飄下…… 

  ——題記 

【秋天】 

  有人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有人說,秋天是最迷人的季節——而我要說,秋天是最傷感的季節…… 

【落葉】 

  秋天,最常見的是楓葉了。楓葉有着火一樣的顏色,有人說,那是秋天的熱情編織出來的顏色。而我卻寧可相信,楓樹下埋葬着一個女孩,是血把楓葉染紅了。楓葉,是那個女孩的化身吧。 

  秋天,落葉。金黃色的落葉凋落,還有幾片在枯樹枝上搖搖欲墜,給人一種心疼的感覺,一切都將化為幻影。人生若只如初見——如果我們一直都想當初的乖孩子一樣,也許就不會受傷吧…… 

【秋天的暖】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日在秋天,才會對秋天有一種莫名的親近感。天秤座的人,都是容易受傷的人。又是一陣秋風,突然感到了寒冷的氣息。讓人溫暖的只有空調、電暖氣。 

  ——還有人。 

  可我卻沒有這種溫暖。慢慢被人遺忘,被人拋棄……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惆悵,覺得自己實在太渺小,覺得自己抓不住這個世界。 

  我要做一個世界以外的人。 

【思念】 

  秋天是個思念的季節。 

  總是不經意間翻開了相冊,看到了以前的同學、朋友,和親人。在一起玩耍,在一起互相吵鬧。 

  只可惜,時間無法倒帶。 

  我是個被世界拋棄的人,被世界遺忘的人。 

【學會遺忘】 

  或許我們都該學會遺忘。 

  有些事,常常記在心頭,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痛。或許有些時候我們都該學會遺忘。常常對自己說,忘記過去,你並沒有被拋棄。你本來就是一個世界以外的人。你根本就是一個錯誤。 

  可惜,那些過去是無法從腦海里塗改掉的……有時會想,失憶的人其實也很幸福…… 

【生日快樂】 

  明天就是自己的農曆生日了。每年我都過兩次生日。 

  當我被世界遺忘的時候,還不忘對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我註定是個被拋棄的人吧。 

  但是我卻沒有遺忘我的生日。 

  只想對自己說一聲—— 

  生日快樂。 

{FROM:笑笑。TO:笑笑。}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