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什麼?是誕生於世界后,隨着時間的流逝,逐漸臨近衰老而最後走向死亡嗎?是餓了就吃、困了就睡、睡了再如此度過日子而成長的嗎?還是……我望着深遠的天空,靜靜地思考着:生活到底是什麼呢?滿懷疑惑的我於是走出了家門,去尋找生活的含義。

  我來到大街,掃視着周圍的一切:一幢幢高大雄偉的樓房,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還有那來來往往的擁擠的人群。而生活躲在哪裡呢?這時,我瞅見一個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的人,蹲在路邊的石階上蜷縮着。那是一個乞丐。他那蒼白的頭髮被風吹得散亂,露着一張憔悴的臉,微微睜開的眼睛里顯出可憐的目光。於是我從口袋裡掏出5元錢放進了他僅有的一個器皿里,他哀愁而暗淡無光的臉即刻有了生機。他用感激而和藹的目光看着我,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看到了他嘴角燦爛的笑容,那是希望的笑容。我也向著他微笑,心裡似乎射進了溫暖的陽光。

  接着,我買了一些飲料和食品,來到了公園。伴着鳥語花香和涼風的吹拂,我走在石路上。我看見在一棵大樹下,草叢邊,石椅上,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轉過頭看了看我,又看看我手中食物,笑着轉回頭。我看得出她似乎肚子餓了,我遞給了她一瓶飲料,她欣然接受了,對我表示深深的謝意。我感到很開心,於是又給了老奶奶一個漢堡包,老奶奶更高興了,她的神情也更加親切、和藹,慈祥的面容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就像小孩子那麼的天真無邪。

  最後,我回到了家,我兩手空空,但我已經找到了生活。我恍然大悟,原來生活就是助人為樂,給別人帶來快樂,也就給自己帶來了幸福,它既是快樂之本,也是生活之本。有了它,才組成了生活的樂章,才給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價值,才給了我們前進的自信和力量!我終於讀懂了生活,原來生活就是擁有一個快樂的心情,擁有幫助別人後所體驗到的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