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過了好一陣子的苦思冥想。環視着整個屋子,值得寫的東西太多,可抬起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了!不經意地瞥見了手中的筆。想想,就寫他吧! 

  我驚嘆於筆的創造者,雖懶到不願去查查資料,卻也在心中真正的為他喝彩! 

  每每心裡有了事情,每每頭腦中倏的湧現了靈感,每每有些情感想要抒發。賜予我真正開始與結束的便是筆了!他就像電路中的一根導線,串連着我的所有想法!使一張張紙充滿了光的“色彩”。他沒有電那般的神奇與神速,卻已甚是奇妙了。電照亮了某個空間,而他照明了我的世界! 

  他不是我的朋友,他只是我的工具。但,是一個擁有靈魂的工具了。他攜着我的感受,幫助着我抒發,當看着他在某處順暢的滑動而連成每一個我心中的字時,都會覺得他承載着我的血液,主宰了我的腦神經。在那時,他又不是個工具了,而是一個不受羈絆的王者!那一瞬間,他的權利勝過一切! 

  在我的眼中,文章是神聖的。而正是他,為我與文章搭起了橋樑,致使我快樂而激動着…… 

  從不想起珍惜過一隻筆,只因為——他們的靈魂始終滯留在我的手中

您正在瀏覽: 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