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信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信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了解信賴嗎?信賴是一種接納,是一種包容,是一種氣度,是一種胸襟,有了它,不僅人與人之間可以相互溝通。人與動物之間也可以相互信賴!有了它,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多出許多美麗而溫情的故事。

  現在就讓我為您將兩個故事吧!第一個是:一個心理學教授帶着一群學生做實驗的事。

  他讓同學們站成兩排,要前排同學儘力往後倒,讓後排同學扶起前排同學。前排同學都不肯完全的往後倒下,這是因為:他們不信賴別人。只有一個例外,一個男生閉上眼睛,十分真實地、沒有一絲懷疑的往後倒下去……。看到這時,我想:這個男生難道不怕後排同學惡作劇,有意不扶他?他難道不怕後排同學沒有足夠力氣扶住他,就讓他這樣倒下去?……但是,他什麼都沒想,就倒了下去。簡單的說,他信賴別人,信賴那個後排同學——一個弱不禁風、小巧玲瓏的女生。這個女生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竭盡全力扶住了前排的男生。他們成功了,而且他們的任務完成的非常完美!可以說,信賴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這不僅僅指語言的溝通,更是 ... ...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信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