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愛中國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愛中國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生活的愛 中國的愛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中國是有十三億人口的大家庭,中國是個充滿愛的國家。在充滿愛的國家裡,我們就是有愛的居民,五十六個民族的人們一起手拉手,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中國,如果我們都會付出愛,傳遞愛,那我們的中國就會更加美麗,更加美好。

  中國國旗是一個鮮艷的五星紅旗,上面有五顆黃黃的星星,代表着我們的民族,代表着我們每個人充滿着愛的心靈。如果要問我為什麼喜歡五星紅旗,我就會自豪的回答:“因為五星紅旗是我們祖國的象徵,我們不但要喜歡五星紅旗,還要愛護五星紅旗,愛護五星紅旗就等於愛護我們的國家,破壞五星紅旗就等於破壞我們國家的統一,破壞我們每個人的友誼”。

  愛國不只是愛國旗,還需要愛親人、愛朋友、愛護環境,愛護身邊的每一個人。愛是分享、愛是信任、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在學校,協助老師、幫助同學、熱愛集體、學習爭先;在家裡,給父母端上一杯暖暖的茶、給父母一個擁抱、給父母做一頓飯;在公共汽車上,給老人、殘疾人、孕婦讓座、在路邊幫助盲人過馬路、小樹歪了我們把它扶正……。這都是愛。在困難面前勇於承擔,在災難面前愛是一種渡過難關的力量,榮耀背後是付出,是奉獻。愛國,就要做一個有責任的人。

  祖國——偉大的母親,我們熱愛您,更熱愛您的每一個子民,請您相信:我們一定會把這份愛一代又一代地傳下去,等我們離開學校踏上社會道路的時候,那您也一定是最美麗的時候。讓我們付出愛,傳遞愛,小愛就會匯聚成大愛,愛使我們之間沒有阻礙,愛會讓我們祖國更團結、更富強。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愛中國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愛中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