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里露出微笑的金黃,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用自己的方式張開翅膀,或是飛向藍天,或是擁抱海洋。

  常常一人在夜晚中遠望,那燈火通明的世界,,微風輕拂過耳旁,如果說這感覺找不到詞語形容,那就微笑吧!也許圾及多的事不可以一笑而過,人也總要有自己的理想,對於困難的把握,只有自己最清楚。

  微笑,不是大笑。

  只要淺淺一笑,那如湧泉般的清涼就會讓你擁有。品味,不一定去體會他人的微笑,只要自己擁有,這就是一種品味的方式。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當透過明凈的天空,你是否也一樣,或許心裡在微笑,當你發現與現實活在兩個世界,笑的芳香,是帶你走出虛幻的解藥。在面對時,選擇微笑,在逃避時,笑一笑。就算心是布滿烏雲的,也可用微笑的陽光將它驅散。

  曾多少人,因為微笑,所以釋懷了,因為了解了,所以接受。不是有人常說:“我們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們可以讓自己融入這個社會用微笑去照亮自己的前程。

  微笑改變命運,改善生活。

  莎士比亞說:“人們可以控制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是的,命運的自己手中。遠如一個靈魂,你可以讓它悲傷,也可以讓它快樂。也許只有微笑的人可以感受生命的意義,那種美滿笑出的感覺,真的讓我詞窮得找不到一個詞去形容。也許,不一不定期放在臉上的才叫微笑,那種味覺可以藏在心裡,像咖啡,須要口口品味。

  微笑是放在心上的。

  日日夜夜,總是不能一直的笑下去,但把它放在心靈合適的位置,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只要需要時,給它一個出口,它會讓人忘記煩憂。把微笑放在心上,是最平凡的浪漫。就會像推開心的窗,感受到了久違的明亮。通向幸福的旅途,微笑是你心中走過的困境的寶物。

  微笑無價。

  微笑是無價的,但它幫你擁有的卻是寶貴的,一個會微笑的人,也就學會了品味生活,一個會微笑的人,也就懂得了品味生活,一個會微笑的人,也就懂得了感受人生。

  就微笑吧,不去想明天的路有多遠,現在就定義永遠因為微笑,溫暖了你的每一個日日夜夜……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