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3)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笑生活作文 微笑生活作文 爆笑作文

第三章 么么公主!我要做你的拉姆!(2) 

  正想着,大批皇家騎士和菩提大伯找來了,身後還跟着好多小摩爾,一路高喊着“么么公主”。 

  原來… …原來她就是摩爾莊園的公主!我們瞪大眼睛,看着她東藏西躲,裙子里充滿空氣,好像一隻熱氣球。 

  “ 啊… …”么么公主慌亂躲着,可是寵物店裡還很空曠,沒什麼東西,等菩提大伯找進來時,么么公主正驚慌失措地站在最顯眼的地方——中間的大草坪。菩提大伯真的生氣了,眼睛都鼓了起來,咆哮着:“你知不知道,摩爾莊園的所有人都在為你擔心呢!你太不懂事了… …這是第幾次弄得整個莊園不得安寧了?” 

  “我… …我… …”么么公主說不出話來,她背對着我們,可依然能看見她的肩膀在清晰的顫抖。 

  么么公主跟菩提大伯走了。 

  門一下子被關上了,清脆的玻璃碰撞聲響牽扯着每個拉姆的心,目送着公主,剛走到服裝店,可好似過了一個世紀。 

  忽然,從四面八方涌過來許多怪物——毛毛怪!哇,久別重逢的朋友!他們是黑森林裡的勤勞使者,可因為長相很醜陋,引起了許多動物植物的排斥,只有超級拉姆們不嫌棄他們,和他們友好相處。哦,他們一定是在黑森林裡看不見我們了,來找我們,可是,小摩爾們會不會討厭,傷害他們呢? 

  我擔心對了,么么公主尖叫一聲,暈倒了,訓練有素的皇家騎士團圍成一個大圈,護住么么公主,菩提大伯和小摩爾們,毛毛怪很聰明,一看就知道中間的摩爾們有掌管權,便努力用不通的語言解釋着,並往裡面擠,這更造成了皇家騎士團的誤會,他們以為毛毛怪要傷害么么公主,便舉起了手中的長劍,揮了揮。 

  摩爾要傷害我們忠實的朋友!我們拉姆——決不允許!我使勁全身力氣,把玻璃門撞碎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