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低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一次單程不軌的旅行,也是一次短暫而寶貴的消費。對於這行程、寶貴的生命,我們應該怎樣度過呢?有人選擇了碌碌無為過一生;有人則讓生命之花開得更加燦爛——

  四川省一個小女孩叫芳芳,她六歲的時候不幸染上了白血病。不過,她很樂觀,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她對媽媽說:“媽媽,等我病好了,我也想上學!”這句話感動了她的媽媽。

  經過許多的治療,讓芳芳的頭髮掉光了。她的媽媽遇到了五名志願者,一位志願者說:“阿姨你怎麼了,您好像很傷心。她的媽媽把她女兒的經歷告訴了志願者。志願者們說:“我們來幫你”。她的媽媽很開心。三名志願者去了電視台舉辦了一個捐款活動,例外兩名志願者去了醫院。9月8日捐款捐了6萬元,醫生說:“芳芳9月18日要舉行手術”。

  9月18日,下午6:10分芳芳走進手術室,晚上凌晨2點芳芳終於出來了,芳芳得救了。

  六歲的芳芳讓我知道了生命的短暫,於是,我下定決心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我要使我的生命活得更加光彩有力,永遠地珍惜它。

  明珠中英文學校四年級:吳敏

您正在瀏覽: 低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