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人 標籤:離人作文

  我一個人在一條用梧桐鋪滿的小弄里孤單的穿行,只有影子和我做伴……一切顯得如此明朗,我仰着頭,望着天,嘴角不知什麼時候掛上了一絲苦笑。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我輕輕的掠去額角的劉海,徑直緩緩地走着……或許是習慣了這種孤單,我很平靜,只想哼哼一首張學友的《離人》……

  回憶以前,或許不該是這樣的。

  從前:我習慣和她分享同一份快樂;體會同一份悲傷;吃同一份甜點;看同一個帥哥;聊喜歡的明星……她喜歡勾着我的手臂,我喜歡看她輕揚的酒窩……

  似乎一切都變的讓我不習慣,讓我不安。

  出去上補習班,我孤身一人,見證我們友情的司機總問我:“另一個小朋友呢?”我轉過頭,無語……時間久了,他似乎都明白了,也不再問了;往日,我和她總在一起吃肯德雞,一起聊天,一起傻笑,可現在,我望到對面的座位空蕩蕩的;從前我和她總是一起逛公園,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橋上望着橋下的水波粼粼,不時,水中的我臉上掛着一絲淚痕,我連忙抹去,生怕被人發現,生怕被她發現……讓他嘲笑我的懦弱,讓他知道我很在乎他……

  人們總說友誼萬歲,可是我明白,我和她的感情碎了,不可能再複合,友誼太嬌氣也太脆弱。如果你面前有這麼一份真摯的感情,請好好對待他,因為當他溜走時你會後悔,我不想看到你哭……

您正在瀏覽: 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