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成好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好習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養成好習慣 

  我們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我們要養成很好的習慣,自主能力也要強。我已經是六年紀的學生了,所以更要養成好習慣,要為以後更好的自主生活打好基礎。 

  養成好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可以決定我們學習的好壞,更決定了我們的成敗!現在很多小學生對好習慣沒有正確的認識,所以就不能自主生活,自然學習成績也就比不上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學習上,養成好習慣是:能自主完成作業后獨立檢查,在寫作業時要一絲不苟,還要有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使學習效率的提高;在生活上,我們也要養成好習慣:從衣着上說起,不能與其他同學進行攀比,文具不要太漂亮,這樣容易讓我們從學習上分散注意力,每天學完習后不要讓自己太過放縱,給自己規定睡覺得時間,要得以合理的休息。 

  說起養成好習慣,我自己卻做到的不多,只是生活上還做到了一些。 

  我最不喜歡的作業就是寫作文了,因為我沒有耐心思考,一說寫作文,屁股就像扎了釘似的,怎麼也坐不住。那個星期天老師又留了作文。我回到家,思考這個作文就用了半個小時,我寫了題目,又停了下來,我跟媽媽說我要喝水,就又過去了10分鐘,我就這樣,寫一段,隔10分鐘,那篇作文只不過才2頁多,但我卻用了2個多小時。 

  我自己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所以我不能小看這些不起眼的小習慣,要認真對待好習慣,養成了好習慣,才能使我擁有自主能力,才能使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更主要的是能夠引領我順利的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養成好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好習慣 暫無評論